close

今天到了面試的日子

我學歷這麼高肯定會上吧哈哈

奇怪,旁邊這人怎麼一直看著我笑

跟我對上眼又馬上轉過去,這人真的很奇怪

又看...

"你好"

"....."算了不理他~

"十八號鄭秀妍"

"在這"到我了到我了~

"秀妍....呵呵.."

 

"奶奶,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我找到新工作了,在一個特別大的公司當公關部的經理,等我賺夠了錢買大房子接你來首爾這住喔~不說了奶奶保重身體"

"怎麼樣?"

"不要我,恭喜妳秀妍"

"妳怎麼知道我叫秀妍?"

"剛才那個工作人員叫的麻"

"妳知道我叫什麼我還不知道妳叫麼呢 這樣我豈不是虧了呢"

"我叫林允兒..呵呵.."

"呵呵"這人怎麼種愛傻笑阿

 

"允兒允兒,怎麼樣?"

"沒上呵呵"

"這樣不行我倆的房租不行只有一人付,這樣就沒有錢錢可以跟美英去約會了"兩手抱胸都著嘴

"泰妍啊我想賣麻辣燙"

"這個主意不錯,走!現在去買藥包回來研究"這可不能拖阿~這傢伙好不容易要工作

 

"老闆阿 妳這有沒有麻醬"奇怪,麻將哩

"有"忙都快忙不過來了,還要幫妳拿麻醬

"給我來一點吧"

走過去一看

"秀妍?"又見面了..呵呵

"妳的攤啊?怎麼賣麻辣燙起來了啊?"

"賣麻辣燙丟人啊?呵呵"

"我不是這個意思,大材小用了"

"這倒是沒有,好吃嗎?"不知道合不合她的胃口

"恩~~"頻頻點頭

"呵呵..I have a dream "

"妳的夢想就是賣麻辣燙阿,那妳是不是想把麻辣燙賣到曼哈頓去啊"這傢伙真的很奇怪哈哈

"那...那也行阿,那美國有麥當勞 肯得雞 星巴克,它真沒有麻辣燙,有朝一日我開一間麻辣燙托拉斯呵呵"這建議真是不錯啊呵呵

"那不是和我的高潮一樣嗎?"

"蛤?"怎麼搞的,夢想怎麼會是高潮呢

"沒有..我是說,我最大的夢想就是賺很多很多的錢買一間大房子把奶奶接上來首爾跟我一起住,就跟妳那什麼托馬斯那個一樣"應該不會覺得我很奇怪吧

"對 就是要有夢想"拉開椅子本想坐下來,肚子有點怪...

"咦?允兒妳沒事吧"

"要不然妳幫我一個忙"好像快大出來了...忍!!

"嗯?"

"我..我得去一下洗手間.."快不行了!!!

"怎麼我一說高潮妳就要去洗手間啊"

"我也吃五穀雜糧麻...拜託阿~"洗手間我來喇~~~

"ok ok "第一次嘗試不知道行不行哈哈

"老闆娘結帳,剛剛好不用找了"

"謝謝"

不對阿!!老闆娘? 不過聽起來挺舒服的

"秀妍妳也累半天了"看起來好像很累

"這正牌的老闆娘呢?"怎麼看允好像都沒有什麼談感情

"山寨的都沒有了,哪來的正版呵呵"

"那妳想找個什麼樣的阿"我沒事問這個幹嘛呀!!!

"我..要找就得找一個頭髮捲捲的長長的黃黃的,沒有冷氣不行的"秀妍阿...其實我很喜歡妳

"...呵呵"不就我嗎哈哈

"那妳想找一個什麼樣的阿"

"我喜歡帥的個子高的有錢的~"

"...."吃飯好了..

"我就想找個賣麻辣燙的"笨蛋幹嘛不講話喇

"咳咳咳!!"天啊是我嗎?

 

"帕尼~~今天我又遇到那個允兒耶"

"真的嗎?西卡那個允兒跟泰妍住一起喇,太妍說是她的青梅竹馬"

"這世上怎麼會有這麼巧的事啊"天啊 允兒我決定了!!妳是我的

 

"呵呵.."

"怎麼喇..?"允兒怎麼怪怪的又要去廁所喔??

"這個是我全部的積蓄,密碼是妳的生日,以後賺了錢我都往裡面存,總有一天這些錢能買一所房子,就把妳奶奶接來,這..這是我一個夢想"

 

"我知道我知道,麻煩你們先送奶奶去醫院..做 做 當然做手術,多少錢?二十萬?好 我簽字"我哪來這麼多錢啊,奶奶希望妳能平安無事

秀妍在為錢的事傷腦筋嗎?好吧就這麼辦

 

"秀妍阿,這些錢妳先拿去用吧"

"我的這些也給妳"

"加在一起估計還不夠,剩下的我們在一起想辦法"

"太妍帕尼謝謝你們,我先來去銀行一下喔"我真的不能少你們這些朋友啊

把允兒給我的那張銀行卡拿出來查一查看有多少

怎麼這麼多啊.....不行不行得趕快去問她

 

"妳過來!!"

"怎麼了..."怎麼這麼喘阿

"卡裡怎麼會莫名其妙地多了那麼多錢"

"放心用吧,都是乾淨錢"

"不說清楚我是不會用的"

"我把老家的房子賣了,妳不是著急用錢嗎?拿著吧"

"林允兒!!!!"

"欸?"

 

"此人五年前打架致人重傷,是個在逃犯,前兩天我們得知他託人把老家給賣了,我們就是根據這條線索查到了她在這裡"

"謝謝你 警察大人..."

 

"對不起阿,我不能跟妳一起完成托拉斯了"秀妍對不起..

"值得嗎?這麼做"

"當時他帶著一夥人強拆我們家房子,我撿起一塊磚頭扔過去,噗哧就..沒想到扔的那麼準.."

"我不是問這個"

"值!!我要不到這來,哪能見到妳啊~呵呵.."

"我等妳!!"笨蛋...

"呵呵...."

 

一年後

"傻子林允兒,他要是人不來我把他頭給取下來"美英激動的暴跳如雷

"算了.."想把婚紗拆下來然後回家

"秀妍阿妳幹嘛"

"人家都不來結婚了,我還帶著這個幹嘛呀"

"她要是不娶妳,我娶妳"

"帕尼阿,妳沒發燒吧"

"妳還知道來啊妳"林允兒要是妳敢對秀妍不好小心我把妳頭取下來

"怎麼現在才來.."慢死了,我以為妳不來了

"賭...賭..."

"婚車到了~~允兒 妳跑太快了喇"我腿短妳又不是不知道

"我..我帶了我所有的誠意還有我所有的家當妳願意嫁給我嗎"

"妳傻喇,都什麼時候了還問我願不願意,我們現在是結婚又不是求婚"太緊張嗎?我的媽呀

"妳是願意還是.."

"她願意喇林允兒!!"太妍大吼一聲

林允兒捧花一落地..

"老婆!!!!謝謝妳!!我愛妳"

"好喇林允兒塊放我下來喇~~"

 

--

好久沒寫文了

這篇甜文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